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首頁

/

系統

/

SolarUp相關系統

/

Picture_product_button05_2

四季能源全面提升太陽能發電效率!

太陽越大≠發電量越高

太陽能板多在25oC時發電效果最佳,溫度每上升1oC由於太陽能板電壓變小,其輸出功率下降0.35%,當溫度越低輸出功率反而增加,以台灣夏天溫度,太陽能板表面溫度約在45~65oC之間,換算下來約會降低7~10.5%發電率。所以在太陽越大越高溫的狀態,發電量恐會不升反降。

扼殺太陽能板效能的元兇

伴隨著地區環境的空汙、鹽害、沼氣、排水排風設施等因素,空氣中的灰塵和懸浮微粒落在太陽能板上堆積,久而久之就會逐漸阻礙太陽能晶片對光的吸收,除了落塵外,沼氣、油汙、鳥糞、落葉等遮蔽物易附著於太陽能面板上,更可能導致熱班、蝸牛紋,使得太陽能板的發電效率逐漸低落,加上太陽能板運作時,容易因熱累積影響其發電效能。

別讓維運費用縮減您的荷包

目前市面上太陽能板清洗主要以機器手臂、清洗機器人和人工清洗,並以人工清洗為大宗,這些方式除了耗時、費力外,高價的維運費用,更大幅降低了太陽能發電帶來的效益。

SolarUp 太陽能板奈米清潔降溫系統

在原有的太陽能板上,加裝本公司SolarUp 太陽能板奈米超微氣泡清洗降溫系統,以奈米超微氣泡清洗設備自動清潔太陽能面板,同時於太陽能面板底部,以主動式奈米超微氣泡噴霧設備調控溫度,即可時時保持發電高效率。這個系統可保障太陽能面板清潔、克服熱幅射熱累積,保障太陽能板最佳工作溫度環境等。

AI電源管理器

搭配AI電源管理器優化整體太陽能板系統。
整個系統是由太陽能板、逆變器、分析資料庫的伺服器及
AI電源管理器所組成。

將太陽能板智慧升級-

光轉電,轉換效率再提升

AI電源管理器透過AI人工智慧預測演算法,即時精準地追蹤太陽能板的功率之後,能以最大的電壓和電流輸出至逆變器,其效率可提升20~30%。

[360-jsv total-frames=4 main-image-url=https://wordpress-691591-2591475.cloudwaysapps.com/wp-content/uploads/2022/06/Picture_product_button04.png image-url-format=Picture_product_buttonxx.png speed=90 inertia=12 zoom=true reverse=true auto-rotate=1 notification-config_drag-to-rotate_show-start-to-rotate-default-notification=true ]

遠端隨時智慧監控

可隨時掌握目前安裝的每一組太陽能板模組發電狀況與查閱歷史發電資訊。

電話: +886-3032989

| 傳真 +886-3032297

| 統編 64807396

信箱: info@fefg.com.tw

| 地址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160號4樓之6